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参加2015“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荣获佳绩

计算机系2015-11-09

为帮助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114日至5日,福建省网安办、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组织2015年“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我院计算机系积极组队参加本项赛事并获佳绩,在参赛高职院校代表队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采用国际流行的CTF(夺旗赛)竞赛模式,分为第1轮答题赛和第2轮攻防赛。我院计算机系学生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赛前积极训练,攻坚克难,赛中通力协作、顽强拼搏,在参赛的海峡两岸本专科高校六十多支代表队中成功突围,进入第2轮攻防赛,最终获得优胜奖。我院计算机系在参赛过程中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学生参赛过程举止文明,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荣获省教育厅等竞赛主办方颁发的大赛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系将继续贯彻学院技能大赛参赛方针,积极推进系各专业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