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教育评估中心到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实地考察

院长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2015-11-22

2015年11月5日上午,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专家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年审评估实地考察。党委书记陈承茂、纪委书记庄晓钟、副院长欧阳少鸣以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评估座谈。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庄晓钟代表学院向专家组从项目概况、项目办学条件、项目教学组织与管理、项目效益、项目困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评估专家组组长、厦门理工学院国际处处长郑慧代表评估专家组说明了此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实地考察旨在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做好《福建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年度报告(2015)》前期工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双方就我院中外办学的情况及办学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本次省教育评估中心实地考察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院长办公室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