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2015-11-27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机械工程系把握近期各企业单位招聘工作进入高峰期的有利时机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就业牵线搭桥2015年11月4日下午,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411教室为机械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会上,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柯泽仁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以PPT的形式直观地展示了公司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福建地区日立电梯的市场拓展、技术支持、售后服务

招聘会后,机械工程系同学就自己的问题与柯先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