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2015-11-27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2015年11月12日,机械工程系在实训楼410教室举办了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由海信集团与日立空调对等投资在青岛建立的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秉承“做中国商用空调高端市场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海信日立创造了变频多联机行业的发展奇迹,成为了行业主流品牌,全面确立了中国变频多联机领域的强势地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暖通设计师、销售代表、安装监理,公司人事部专员吴小姐大致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状况和岗位的福利待遇,并重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同时对后期的招聘工作安排和签约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宣讲会结束之后,苏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的问题解答,并接受了大家的纸质简历。

通过本次招聘会,无论是被录取,还是未录取的同学们,都在此场招聘会中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理想的职位,而且提升了个人的职业素质。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