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郑佳佳同学荣获“2015福州十佳导游员”称号

管理系2015-11-27

2015年11月14日,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导游员大赛,在福州三坊七巷景区举办福州赛区复赛。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郑佳佳同学获“2015福州十佳导游员”称号。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各大旅行社(4A以上为主)以及福州本科和专科高校,赛场上,参赛选手分成四队,分别前往水榭戏台、二梅书屋、福船文化纪念馆、小黄楼四个景点进行现场讲解。参赛导游员用他们的生动形象、优美言语、优雅动作和多彩才艺展示了一幅幅绝美的榕城古城画卷,引导人们领略和感受明清古建筑博物馆的独有魅力,同时也展现了选手的风采。

比赛期间,我院管理系郑佳佳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20强参加复赛,并抽到压轴签——小黄楼。郑佳佳同学在比赛中以精彩的表现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入选“福州十佳导游员”。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