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简历设计大赛

机械工程系2015-11-27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素养学习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为了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提高职业技能和意识,能够设计一份精美而独特的简历,机械工程系于2015年11月19日在学院实训楼409教室举办了一场学生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在个人简历大赛中,每个选手都完成了一份新颖独特的简历,并通过了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进行解说和演示。来自2015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班的江帆同学幽默风趣的讲述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份精美简历的重要性,来自2014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班的陈毅同学在介绍个人经历的同时更分享感悟和提升,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班的陈毅同学夺得了大赛一等奖,2015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班江帆、2015级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班雷霞荣获二等奖。

此次个人简历大赛,为同学们日后的简历制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增加了同学间的文化交流和学习,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