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围绕迎评 突出重点 促进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2005-05-08

    4月8日下午,孙芳仲院长和金昌余副院长、林福荣副书记带领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党群人事处调研。这是继上学期,院领导赴系部调研后到处室调研的第一站,拉开了赴处室调研的序幕。

    院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党群人事处处长就今年以来加强基础工作、组织干部工作、宣传统战工作、人事管理工作、评建工作以及下一步抓学习、抓规范、抓服务、抓特色等情况作的汇报。

    孙院长等几位院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群人事处自学院创办以来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能够围绕学院工作中心,针对工作面广、事务繁杂等特点,突出抓好人才工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能做到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果。如: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在全省第13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交流;学院人才建设工作经验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交流;协同有关部门具体组织开展创建绿色学校活动,学院成为首批被评为省级绿色学校的3所高校之一。

    院领导希望大家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评建工作,突出重点,全面促进组织、宣传、统战、人事、工资、职称、老干等工作上新水平。一是要抓学习,不断提高全处和全院人员的整体素质。二是要抓改革,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三是要抓服务,为教学中心、为师生服务。四是要抓人才,加大引进力度,改善人才结构。五是要抓人才储备,以满足紧缺专业需求。六是要抓规范,做到有章可循,按章办事。

    调研活动后,党群人事处处长主持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专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党群人事处  林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