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系举行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05-05-08

    3月3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举行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暨专业建设研讨会。网龙公司、福建省广告公司、福州丞心秘书事务有限公司、香港丽景畅意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正式成为人文社科系院外实训基地,王定国副院长、林福荣副书记分别向这4家单位代表授牌。

  会上,王定国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讲话。他指出,实训基地的建设对培养高职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在素质能力的培养方面是不可或缺的,希望人文社科系能够借助这个机会在产学合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实训基地的代表就产学合作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挂牌仪式是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的。人文社科系同时还与各实训基地签定了产学协议书。

  挂牌仪式后,各实训基地代表参观了人文社科系实验室,并与教师探讨了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在加强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人文社科系 王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