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书馆:扎实推进迎接评估工作

2005-06-15

    根据学院迎接2005年评估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图书馆本学期初成立了迎评工作小组,并组织馆内工作人员到各高校图书馆进行调查研究,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迎评工作的先进经验。
学期初,馆领导分别在全馆工作大会和部(室)主任会议上作了迎评工作的总动员,并介绍了兄弟院校迎评工作的先进经验,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并制定了近期的工作计划:1、进一步制定并细化图书馆迎评工作方案,做好自评工作,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措施。2、认真学习、透彻理解和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并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和基础材料整理工作。3、做好各项基础数据的汇总、统计工作,及时准确地向院评估办报送各种数据、材料。4、做好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的整理汇编工作。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评估工作的方针。我院图书馆将牢牢把握评估的机遇,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通过评估促进图书馆的各项建设,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的文献信息保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