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派员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3月2005-06-15

3月31-4月1日,我院专门组织评建考察小组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取经。行前,王定国副院长就此次组团外出考察调研的目的、意义、内容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动员。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04年底顺利通过了福建省教育厅的评估,积累了丰富的迎评经验。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了我院评建考察人员。教务处康玉文处长介绍了学院迎评的具体作法和经验:该学院的迎评工作是从2004年1月份开始,他们在接到省教育厅的评估检查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评建机构,组织人员认真解读评估文件与评估指标体系,对各种任务、信息材料进行分解、收集、补充与整理;他们要求评建办、教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院的中层干部要十分熟悉评估指标体系;同时他们十分重视自评报告、自评依据的撰写工作。听取迎评经验介绍后,学习考察成员分头到对口部门进行了学习咨询。
  虽然学习的时间很短,但考察学习的成员都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迎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院具体情况运用到自己的评建工作中,为我院评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