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领导莅临学院慰问教师

2005-09-26

9月6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作兴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慰问教师,并与院领导、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赵素文主持。
   张作兴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教师表示了亲切慰问。他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指出,学院作为福州市主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建院三年来已经初见规模,崭露头角,要趁势而上,确保教育部水平评估顺利过关、高分达标、再创辉煌。
   张部长指出,尊重教师是党的一贯政策,学院的广大教师是积极努力的,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只要有了名师、名教授以及精干的教师队伍,就不怕办不好学院。要发挥教师的创造性、主动性,把教学科研抓上去,面向社会,抓好项目,以教学科研带动学院的整体建设,不辜负教师光荣、神圣的称号。
   张部长强调,市委已经为学院发展的重大战略确定了框架,只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贯彻好,就可以把学院建设好。
孙芳仲院长在讲话中感谢市领导在教师节前夕来学院慰问教师,希望今后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建院三年来发展的总体情况和近期取得的一些成绩,他介绍了目前学院面临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把队伍建设好,改善办学条件,以迎接教育部评估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构建和谐校园。
   座谈会上,人文社科系林俐达副主任、计算机系卢英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系在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绩和专业建设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欧阳少鸣副主任结合教学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张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亲自为教师代表送上了中秋月饼。座谈会结束后,张部长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人文社科系的动漫设计和摄影展,对学生的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