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

2005-09-26

9月9日,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暨建院三周年大会。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素文书记主持。会议表彰了2004-2005学年度在各个岗位上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会议号召全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孙芳仲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于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孙院长指出,今年教师节也是学院组建三周年的喜庆日子。三年来,全院教职员工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的号召,面向福州经济建设主战场,以服务福州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艰苦创业、勤俭办学、开拓进取,以就业为导向,坚持产学研结合,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教育质量不断提高,走出了一条具有高职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孙院长指出,目前学院面临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把队伍建设好,改善办学条件,以迎接教育部评估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构建和谐校园。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坚持与时俱进,为国育才,坚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院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学院,同时进一步重视师德建设,努力提升学院文明水平。
     孙院长最后指出:学院从昨天到今天,日趋成熟,从今天到明天,任重道远。在学院进入跨越式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培育学院特色,如何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是摆在我们面前非常现实的根本任务。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地去拼搏,同心同德地去创新,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