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届中国(福州)国际学生英语夏令营

2005-09-26

2005年7月11日至7月22日,学院与福建爱加尔投资有限公司、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弗吉尼亚世界桥夏令营联合举办了2005年国际英语夏令营活动。本着“互相学习,促进中美文化交流”的宗旨,中方邀请了三十名美国热心英语教学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美国教师以极大的热情和良好的师德,给中方营员带来了学习外语的无限乐趣。
   本次夏令营采取封闭式教学管理,中美双方营员共同在风景秀丽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学习生活。在课程安排方面,根据营员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班,除了上午正常的课堂教学进行语言、文化的沟通交流外,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文体活动,如激烈的篮球比赛;轻松的影片欣赏;快乐的生日晚会等。中方营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不仅学习英语,而且在短短两周中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陈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