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5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05-11-01

10月10日至18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000多名2005级新同学来到省军区教导大队,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军事训练。经过教官的严格训导和全体同学的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10月18日上午,金昌余副院长参加了盛大而隆重的阅兵仪式,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进行检阅。参加阅兵式的各连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口号嘹亮,以良好的军容军姿接受了领导的检验,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训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但在队列训练之外,还组织开展了教唱军歌、拉歌、观看影片、举办篮球赛、拔河赛和文艺汇演等活动,丰富了军训生活。为保证军训活动的圆满成功,院学生处、团委,各系书记、辅导员不仅积极参与到军训组织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同时密切合作,保障了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军训车辆调度工作,保证了师生的正常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