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下基层 促建设 上水平——学院进一步完善院领导、中层干部工作联系点制度

2005-11-01

当前,学院正在轰轰烈烈开展以“以评促建上水平,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主题的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旨在培育学院特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以教学为中心,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学院完善院领导、中层干部工作联系点并形成机制,要求领导干部定期深入基层,加强与基层系、部的联系,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并进行指导,这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加快精品课程建设和特色工程建设步伐,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从10月11日开始,院领导分别带领中层干部深入系部,听取教师对系部建设、专业设置、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意见,鼓励教师学习深造,勇于创新,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同时,召开学生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院领导以优秀人士的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要求学生以学业为重,为今后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对学生反映的关于后勤管理、实训实践、教材教法、考证培训等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及时处理反馈,切实做到以教学为中心,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