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简讯:

2005-11-21

10月26日下午,闽江学院教授、我院礼仪研究所顾问林友华老师应邀为我院学生做《礼仪与修身》的讲座。林教授联系当代青年学生的实际,从仪容仪表、形体仪态等方面对校园礼仪文化做精辟的分析,为学生塑造良好形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林友华教授的报告有丰富的社会学、美学、心理学知识,古今贯通、深入浅出,寓庄于谐,讲演结合,形象生动,提高同学们对礼仪礼节的认识,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
(团委)
10月26日下午,历时一周的院第三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处和公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共同举办,共有6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层层较量和鏖战,计算机系、经济系、技术工程系跻身前三甲。
(团委)
10月17日----10月20日,经济系举办为期4天的首届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比赛内容以体现团队合作、协调一致的集体项目为主,有绑腿跑、托球跑、接力赛、团体跳长绳、定点投篮、立定跳远共6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
                                      (经济系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