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求真务实抓建设 未雨绸缪话评估——学院召开以评促建专题教学会议

2005-12-22

    12月1日上午,学院在515会议室召开以评促建专题教学会议。孙芳仲院长和各系部、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评建办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林宁处长主持。
   会上,林处长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按照评估中优秀指标要求对应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与毕业实习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强调各系部毕业实习工作应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林处长还就申报“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事宜进行安排,鼓励各系部申报相关选题。
   评建办段维龙副教授通报了近期迎评工作情况,肯定了经济系、管理系等部门的评建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评建有关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拓展院、系级选修课程;深化教学试点专业的改革;优化各系部教师资源配置等具体要求,以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最后,孙芳仲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重要总结。他指出,我院05年的核心工作是迎评,各系应给予高度重视,要统一指挥,相互分工协作。进一步总结深广教学考察的经验,更新教育思想,转变教育观念,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地推进评建的各项工作。此外,要积极组织备战全省高校技能竞赛,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