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2005-12-31

为切实做好学院20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和把握2006年全省乃至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政策以及当前就业面临的机遇和压力,更好地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12月16日,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福建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罗增桂科长、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葛志春技术员到学院为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作毕业生就业的专题讲座。林福荣副书记、各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沈锦华处长主持。
会上罗科长结合全国毕业生就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就当前我省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就业情况、就业压力以及我省出台的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详细阐释了各学历阶层的毕业生所面临的不同就业局面,并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如何对大学生开展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具体指导;葛技术员为各系辅导员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公共网操作技术的指导。
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