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评估专家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2006-01-18

为进一步深入有效地开展学院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06年下半年学院正式评估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夯定坚实的基础。12月26、27日,学院特邀福建省评估院五位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林公逵、薛守琼、王与京、张贤澳、陈连守,来学院查阅有关评建材料、参观学院实验室建设,并对学院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专业剖析。以进一步明确差距,找准方向,加强整改。
    两天时间里,评估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孙芳仲院长关于一年来学院评建工作的总体汇报,随后参观了技术工程系电工电子实验室、微机控制实验室、音响视频实验室,计算机系基础实验室、图书馆、人文社科系电脑制图工作室。同时,还查阅学院评建材料和管理系专业剖析的有关资料,并听取了相关的汇报。
    评估专家们对照指标体系,逐个指出迎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应注意的问题,并积极帮助学院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孙芳仲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知难而上,坚持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继续寻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严格按照评建专家组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差距,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切实从思想上重视,拓宽思路,共同努力,主动开创性地做好评估工作,促使学院各方面工作上水平。(评建办  李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