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第二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06-01-18

12月30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0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近200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招聘,他们共带来1100多个就业需求岗位,供需比例超过1:2,用人单位的总体水平也普遍高于去年。与去年的毕业生招聘会相似,本届招聘会依旧是人山人海,参会单位包括招聘单位涉及网络、咨询、保险、国际贸易、酒店、房地产及制造业等诸多行业。
    学院2005年首届毕业生七月初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0.3%,就业后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用人单位满意率达到99%。我院2006年将有2000多名毕业生,来自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财会电算化、金融保险、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涉外文秘、广告文案、工艺美术、小学教育、应用电子技术、经贸日语等22个专业,由于专业对口、就业方向明确,仅半天就有400余名同学通过现场与用人单位进一步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投档。
    本次招聘会采取把用人单位请进来的办法,这种由高校搭台、企业唱戏的招聘会,方便了供方和需方的双向选择。招聘会后,许多用人单位对这种双向选择的方式感到满意,并认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不仅有一定的理论基础,而且动手能力强、适合岗位需求。招聘会加强学校与行业企业的互动沟通,提高学生的现场面试和市场适应能力,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的落实,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好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