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风貌——管理系新学期工作顺利展开

2006-03-07

2006年2月20日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的日子。虽然是第一天上课,但管理系的学生教室里看不到任何的慌乱,每一间教室都整齐干净,每一个学生都精神抖擞,每一位教师都准时到岗,管理系新学期工作平稳而有序的进行着。
    在2月18日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我系的新学期准备工作就紧锣密鼓到展开。系主任林一心老师组织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在学习孙院长讲话的基础上也对全系老师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备课工作,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行政人员做好课程表、课本、班级安排等基础工作,保证正常上课秩序;辅导员在19日晚给学生开好班会,做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动员工作。会后,全系教师及行政人员就以新的面貌按部署全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并一致表示将在学校的“评估年”中,扣紧学校“迎评、促建、上水平”的工作要求,将系部工作进一步完善,促进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的台阶。(管理系  王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