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系项目课程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竞标类项目“春风颂”海报及晚会门票设计入选

2006-03-23

“春风颂——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海报和晚会门票设计竞标作品于2005年12月20日揭晓,我系2件平面设计作品竞标成功。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为吴星辉、刘雄斌两位同学颁发了作品录用荣誉证书,为刘明星、童黎彬老师颁发了作品指导荣誉证书。
“春风颂” 平面设计作品是作为人文社科系项目课程组成部分的竞标类项目在2005年11月21日开始运作的。该项目由童黎彬、刘明星、商春玲等3位老师负责,有63位学生参加。根据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的招标书,指导老师对他们作了分组指导。初选阶段产生出作品31件,在此基础上筛选出9件送电视台审定。在设计制作过程中,电视台前后来我系进行了3次设计制作现场跟踪报道,并分别于2005年11月27日、12月3、10日在都市时尚频道播出。
据悉,此次参加竞标的还有闽江学院等高校。
(人文社科系)
图1为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二期海报1

 
图2为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二期海报2

 


图3为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二期海报3


图4为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门票正面

图5为2006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歌会门票背面

以下为师生获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