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系参展作品亮相CCEF2006海交会动漫游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专区

2006-06-01

    在5月18日举办的海交会上,CCEF2006海交会动漫游戏产业专区成为会展的亮点之一,人文社科系参展作品《校园游走动画》与《海国图志》在人才培养基地专区登台亮相并获得广泛好评。
    《校园游走动画》采用了前沿制作技术虚拟实境,将我校的地形地貌自然风光模拟的惟妙惟肖;《海国图志》则以“海丝文化”为主题,用三维动画打造出气势宏大磅礴的片头,用VR技术精致细腻地再现了网页与链接中的当年海 船、瓷器与泉州古城的多元特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作兴、副市长朱华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作品展示,并亲自参与演示。 (人文社科系)
    

    图 1张作兴部长观看我系2006.5.18 作品展并演示《海国图志》的3D技术
    

    图 2朱华副市长观看我系2006.5.18作品展
    

    图 3:左1为中国图象图形学会秘书长李中秋;左2为中国美术学院传媒设计学院院长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