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松岩市长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视察防洪抗灾工作并对学院建设发展作重要指示

2006-06-16

    6月9日上午,郑松岩市长与副市长吴华瑞、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汤森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闽侯县委县政府负责人来到学院视察防洪抗灾工作,并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建设。学院赵素文书记、孙芳仲院长向郑市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室,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郑市长一边参观一边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一线的高素质技术应用性高职人才;二要加大学院产学研结合力度,组织企业行业到学院参观,推动校企联合办学。针对学院地势低洼,紧靠溪源江等情况,郑市长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加强大学城排涝系统建设,同时要求学院师生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防洪排涝工作,还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传达信息,保证师生以及财产安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