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德教育交流合作中心”正式揭牌

2006-07-04

    6月23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国欧洲教育服务中心 “中德教育交流合作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原省文化厅厅长,现任省文联主席、福建炎黄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炎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大学教授、德国欧洲教育服务中心和到访的德国高校代表团特使徐怀中先生,原省教委主任、现任省高校思政研究会会长、省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先生与孙芳仲院长一同为“中德教育交流合作中心”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诚挚的交流。徐教授和郭会长对中德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寄予厚望,希望拓宽思路、办出特色。座谈会上,徐教授代表德国欧洲教育服务中心、孙院长代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赠了纪念品。徐教授和郭会长等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院领导林福荣副书记、刘松林副院长、德国欧洲教育服务中心福建代表陈钢、福建炎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岳、福建炎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鹏飞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座谈会。(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