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8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

2006-09-12

    9月6日下午,学院在溪源广场隆重举行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8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院领导、各系部处室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院领导为迎评估倒计时牌揭牌,孙芳仲院长作“八十天冲刺,全力创优上水平”的讲话。
    他指出,本次评估不仅是国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院师生凝聚力的全面检验,是直接关系我们学院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评估的结论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最直接、最综合、最有力的证明。因此,本次迎评促建工作是全方位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重大契机,它将影响和带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全局,对促进学院软硬件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谋求长远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院长强调指出,今后80天“全力创优”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艰巨,将是检验我们工作、考验我们战斗力的一次洗礼。看到差距,正视问题,是我们有信心的表现;正视问题,缩小差距,是我们的希望所在。希望大家一定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 “院兴我荣、院衰我耻,争先创优、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争分秒之隙,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排除干扰,克服困难,苦干80天,奋战80天,打一场迎评促建的攻坚战,努力开创迎评促建工作新高潮,以全院师生员工的最佳风貌书写崭新的辉煌篇章,以全院师生员工的最佳状态夺取“全力创优”工作的全面胜利!
    在学院距离教育部正式评估倒计时80天的特殊日子,学院隆重举行“众志成城 全力创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迎评创优8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院“全力创优”工作已进入了分秒必争的临战状态。这是一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活动,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活动,也是全面迎接评估的誓师大会。(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