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明确目标 坚定信心 有效务实地开展迎接评估工作——党政办公室召开倒计时阶段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2006-09-12

    为确保今年评估目标任务的完成,党政办公室召开倒计时阶段评建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根据党政办所负责的指标内容以及整改要求,把评建任务进行进一步梳理核对,分解落实,责任到人,限时完成。特别要加强宣传片制作、成果展室布置、对外宣传、完成“十一五”规划,完善专家接待方案。赵君尧主任要求全体人员自加压力,坚定信心,各负其责,齐头并进。全力以赴地开展工作,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倒计时阶段评建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人员扎实苦干,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
    金昌余副院长强调评估工作是关系学院生存发展的大事,时间紧迫,工作量重,全体人员要有奉献的精神,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改革建设意识,工作要提速,要有新起色。要按照党政办倒计时工作进度表,做好检查落实,同时,要处理好常规性和突击性工作的关系,注重细节,检查复核,杜绝漏洞。(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