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07-05-17

    5月17日上午,溪源河畔锣鼓阵阵,旗山脚下彩旗飘扬,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上午八点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俞云金、院长孙芳仲、副院长金昌余、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副院长刘松林、副院长詹碧卿和全院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詹碧卿副院长主持。
    孙芳仲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今天得以隆重开幕,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贡献的有关部门和人员表示崇高的谢意!他指出,健康、强身、幸福、快乐这些词汇已经成为现代人谈论最多的话题,也是最重视的问题。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基础。体育在高等教育中与德育、智育同等重要,我们要通过体育的教学和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有一个健身强体的良好习惯。要知道,在现代社会,良好、合理的、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健身习惯对每个人包括同学们来说,实在是相当迫切、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五年,学院的体育工作和其他工作一样有了很大的发展,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最好的检阅。希望运动员们再次创造出最佳成绩,也展现我们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成果。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各项赛事,并预祝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学生运动员代表计算机系洪福坤同学和裁判员代表丁勇春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