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2010-12-20

    为强化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2010年12月9日晚,计算机系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清晰地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描绘了他们的梦想。他们志向远大,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鼓舞了现场的观众们,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简单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了选手们的设计方案中的不足。
    本次大赛将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示范和促进的作用,有助于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认识自我、了解就业坏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计算机系 周晓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