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播规划理念、展望美好未来”——经济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0-12-20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切实规划人生,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12月6日下午,经济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此次大赛前期历时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和筛选,共选拔12位优秀选手参与。
    在个人比赛展示阶段,选手们精心准备了幻灯片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规划,阅历不同,每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也各有千秋,新奇的想法与合理的规划赢得了台下不断的掌声。选手们酣战淋漓之后,经济系书记郭丽霞与现场各位老师作了赛后点评,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深刻阐释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当前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认识到了真正把“形式”落实到行动中去才是最重要的,并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位置,引导他们合理经营人生,展望未来!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