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举办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0-12-21

    为提高管理系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学生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认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管理系于2010年12月15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2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就业指导讲座。前来参加讲座的有房管专业教研室主任范炜老师、辅导员卢元文老师以及2008、2009、2010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的学生。
    讲座首先由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林菁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福州楼市的市场行情,以及国家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从2011年起房产经纪人必须持有从业资格证才能上岗等要求。在讲座中,也邀请到双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赵龙讲师给同学们作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存量房宣讲。陈赵龙讲师通过对“赢”字的精辟剖析,让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加强沟通能力,珍惜时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保有一颗谦逊之心。陈讲师还给同学们作了关于存量房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解读,让同学们明白,存量房是未来中国住房供应的主要市场,存量房行业大有可为,就业前景广阔。在最后,讲座现场进行互动环节,同学积极踊跃提问,主讲人也作了精彩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对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前沿信息和当前就业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管理系 团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