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技术工程系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领导点评会

2010-12-21

    2010年12月8日下午,技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技术工程系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松林莅临系部作点评,系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及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松林副院长在查看技术工程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材料听取汇报后,作了深刻点评。刘副院长指出:技术工程系创先争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工作部署得当,扎实推进,效果明显,活动开展很多也很有特色,在全院带了好头,开创了新思路。刘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学生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要在学院得到肯定,还要争取把活动推出去,争取在省市获奖。二、要深入学生,树立典型,于细微处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细微处捕捉典型,见成效。三、要抓住我们高职学以致用的特色,体现学生党员在技术学习、技术创新、顶岗实践方面的示范作用。四、教师支部的争当师德标兵活动要从教师党员党性修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入手,深化载体,拓宽思路,深化活动内容。
    最后李伟建书记代表系党总支表示:一定在院党委领导下,把工作做实、做到位,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善于总结经验,挖掘优势,做出实效,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技术工程系  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