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经济系为2008级同学开设职业指导讲座

2010-12-2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转变学生就业观念,2010年12月6日晚,经济系邀请万氏游戏培训发展机构与万训状咨询服务部的万训状教练举办“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就业指导讲座。该场就业讲座主要针对2011届毕业生,进行求职与走上社会方面的答疑解惑。
    讲座上,万老师从多方面讲述了如何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并邀请几名台下同学上台做了互动,在这几名同学几次的调整训练后,他们的自我介绍得到了万老师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万老师还从几个方面讲述了“职业”转变的方法与重要性。他让同学们要加强自己的三力,即“思想力、行动力、表达力”,来提高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面试能力等。
    将近两个小时的就业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就业讲座内容丰富,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不仅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环境、政策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为经济系201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
                                                     (经济系   张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