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系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0-12-29

    为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经济系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2010年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经济系大学生创业大赛,比赛现场设在仓山校区第一多媒体教室。经济系学生踊跃参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郭丽霞、副主任杨秀平、谢群斌、教研室主任黄茂海、周晓慧、张兴夏、吴雪飞等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播放幻灯片、自制创业视频、企划书等方式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不少新颖的创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馨园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郭艺燕)、美食DIY厨坊(负责人: 张蕾)、新生活易手遮天经营公司(负责人: 周凯云)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潜能,让他们尽情释放才智,挥洒创业激情,放飞创业梦想!经济系大学生创业大赛给经济系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参加明年的“挑战杯”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经济系  刘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