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0-12-29

    2010年12月9日晚,应用外语系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综合楼211多媒体教室举行。参加比赛的有各班预赛中的优秀选手,应用外语系的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大学生励志成长、就业创业为主题,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为宗旨,目的是传播职业生涯发展知识,增强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参赛学生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绎精彩,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评选出六名获奖选手:
    一等奖  李凤呈(2009级商务英语1班)
    二等奖  吴永哲(2009级商务英语2班)
            洪  丹(2010级商务英语1班)
    三等奖  李艺婷(2010 级商务英语1班)
            胡  歆 (2010级商务英语2班)
            陈晓梅 (2010级商务英语2班)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交流人生规划的极好机会,将引导应用外语系的全体同学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共鸣,为大家的健康成长成才与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应用外语系   缪小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