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0-12-29

    我院于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成功举办了201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各系共同配合,邀请了近200多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参加企业数量更多、质量更高、专业更对口。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福建迅达电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福建东百集团、沃尔玛超市、福州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等知名大型企业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各系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有1/3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多数企业对我院本次校园招聘会感到满意。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州电视台、福州日报、福州晚报记者到校采访报道。
    我院2011届应届毕业生1500人,专业范围涵盖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财会电算化、金融保险、旅游管理、物流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文秘、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应用电子技术、机电设备与维修、数控技术、商务日语、商务英语、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31个专业。本次招聘会邀请的企业大部分为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各企业带来了4000多个需求岗位,供需比例接近3:1。本次招聘会既是我院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构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充分体现出针对性强、需求信息可靠、服务到位、方便毕业生之优点,达到了预期的服务毕业生,让毕业生在招聘会中积累求职经验的目的,为他们今后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招聘会采取把用人单位请进来的办法,这种由高校搭台、企业唱戏的招聘会,方便了供方和需方的双向选择。招聘会后,许多用人单位反映对这种双向选择的方式感到满意,并认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不仅有一定的理论基础,而且动手能力强、适合岗位需求。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杨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