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冠捷电子有限公司来技术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0-12-29

    12月17日下午,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到技术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设在2号教学楼309多媒体教室,招聘会上,公司领导代表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公司发展前景、应聘岗位设置及相关福利待遇。同学们对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招聘方详细解答,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岗位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投上精心制作的简历,并谈了对应聘岗位的认识。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竞争,同学们在招聘现场各展所能,尽力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通过此次招聘会,实习学生了解到了现在的公司的运作模式及当前就业现状,招聘公司对应聘学生的评价较高,也表示了希望能和技术工程系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学生认真的态度、高涨的积极性为此次招聘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技术工程系 陈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