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教师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2010-12-29

    中加合作计算机系统技术专业在我院已经开办5年了,合作班级的学生素质高,就业前景较好,但是招生情况还不够理想,为了提高招生和教学的质量,2010年12月15日—18日,计算机系副主任胡昱副教授、党政办副主任夏勇和软件教研室负责人黄河清以及蔡东皎教师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受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毛晓丽处长和郑显才科长的热情接待。
    双方针对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职能体系、中加合作班招生、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师学生留学以及学生就业渠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首先由毛晓丽处长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院系组织结构、学院规模和专业设置情况,针对中加合作专业进行了详细的招生情况介绍及专业方向、教学方法分析。随后,胡昱副教授介绍我院情况和中加合作项目目前开展情况,对学生成绩评定、学生出国留学和老师授课情况等进行咨询调研。最后参观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授课教室,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计算机系将改进教学方法,配合教务处提高招生质量,争取来年在招生和教学上有所突破。
                                                   (计算机系 黄河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