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荔园励志 唱响明天

2010-12-31

    12月29日晚6:30,由院团委、学生处主办的“励园之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在综合楼礼堂拉开序幕,院领导俞云金书记、林承超院长、金昌余副院长、林福荣副书记以及各处系部领导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旗山灵麓辞旧岁、溪源河畔舞新姿以及荔园明天会更好,排练整台节目历时二个月,参加演员有学生艺术团各支队伍、社团协会、商贸系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特教班学生,晚会首先在院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祖国你好》拉开序幕,接着是富有青春气息的诗歌朗诵《青春赞歌》,精彩至极的相声《论捧逗》和话剧《阳光行动》活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由社团多个协会合力带来的古筝弹奏、瑜伽表演、书画、茶艺展示、舞剑的《渔舟唱晚》形成了校园美丽的音诗画卷,福建省十佳大学生、毕业生代表徐萍的傣族独舞《嘎巴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汇成了欢笑的海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晚会在全体演员带来的《我心飞翔》中落下帷幕。同聚一舞台,同唱一首歌,愿我们的学院明天会更美好。
                                             (团委 陈洁)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