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系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2012-10-31

    2012年10月11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在综合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同恩同志组织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下午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林承超院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了人文社科系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查找了人文社科系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分析了存在风险的表现形式及其原因,提出了相对应的防控措施。贾同恩同志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廉政风险防控是管钱、管物人员的事情、教师只负责教书育人、与廉政风险无关的麻痹思想,树立“风险无处不在,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把思想统一到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采取自己查、同事帮的形式,切实找准每位教职工的廉政风险点,清楚表现形式,找准存在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三要落实责任,巩固成效。在自己认真查找的基础上,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杜绝出现事故,使风险防控在最小的范围内,强化组织监督、使廉政风险防控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