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客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2012-11-02

    10月26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发展处主管Shirley Huang等一行莅临我院探讨教师培训项目以及合作办学项目。
    林福荣副书记以及教务处、人文社科系领导与客人进行了座谈,林福荣副书记对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来宾莅临我院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中外合作交流及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新西兰来宾也详细介绍了教师培训项目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的主要模式和具体内容,并欢迎师生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实习、培训。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艺术设计类专业合作办学以及教学模式、课程对接、联合培养专业教学团队、学生专升本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要尽快制定合作办学方案,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同推进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
                                                           (党政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