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携手闽侯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

2012-11-05

    10月22日下午,时值学院开展2012级新生军训之际,为进一步浓厚校园军旅氛围,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学生处邀请闽侯武装部的同志来校开展了2012年度冬季征兵的专场宣传。
    “优先报名体检、优先征集、到部队后优先选拔使用、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入伍后由中央财政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一项项征兵优惠政策,犹如一缕缕春风,在学院掀起层层波澜,武装部的同志就同学们特别关注的入伍条件和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解疑释惑,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征兵宣传进高校,直接和大学生“对话”,是我院深入贯彻《国防教育法》,不断鼓励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努力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提高兵源质量,与闽侯武装部通力协作的实际举措。
                                                            (学生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