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计算机系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2-11-06

    盛世欢歌庆重阳,人生最恋夕阳红。10月21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福州市茶亭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敬老爱老义务劳动,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
    一进社区,欢快的鼓声似乎在欢迎着远道而来的青年志愿者们。随后同学们迈进老人们的住所,拿起抹布,扫把,在房间里忙活了起来。擦桌子,摆椅子,扫地板,这些看似平凡的动作使得房间变得焕然一新,更加整洁。随后,志愿者们送上准备已久的小礼物,为老人捶背,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细致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走出了老人们的住所,计算机系的志愿者们还去了社区帮忙维修电脑,并对社区卫生环境做了清洁,对花圃和街道进行了保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用心回报父母,孝敬老人,感恩社会。同时表示要继续发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
                                          (计算机系团总支   陈雪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