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系开展金融保险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2-11-06

    2012月10月17日,应经济系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乐支公司经理张亚克为2011级与2012级金融保险专业学生开展“金融保险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张亚克总经理的演讲主要有“认识职涯规划”、“了解寿险事业”、“走进中国人寿”、“公司订单班介绍”等内容。讲座由教研室主任黄茂海老师主持。
    讲座中,张亚克经理指导同学们,作为一个大学生要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之路,并引用一些幽默诙谐的故事来跟同学们阐述了“选择”和“坚持”的重要性。张经理同时还建议同学们不要和别人做比较,更重要的是要和自己做比较。“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这句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