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经济系代表队喜获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总决赛三等奖


    2012年10月2012-11-07

    2012年10月23-24日,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淮安举行。本届 “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以“超越梦想,实践未来”为主题。教育部、财政部、江苏省教育厅、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相关领导莅临大赛现场观摩指导,来自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72支参赛代表队汇聚淮安参加竞技。我院由经济系副主任杨秀平副教授、陈红副教授指导带领的会计专业温志杰、陈晓强、陈富伟、刘日、陈婷婷5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与了全国总决赛,在大赛中面对激烈的竞争,巧妙运筹、勇于拼搏,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经济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