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赴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2010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中期顶岗实习巡查

2012-11-07

    2012年10月29日下午,应用外语系缪敏副主任带领商务日语教研室主任邱华月,专任教师方非、江华鹏、郑航等老师前往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2010级商务日语专业参加中期顶岗实习的学生开展实习巡查。
    在中期顶岗实习单位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教师们与商务日语系在岗实习学生李元美、周婷婷、吴安妮、李婷婷、林黛青等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环境和岗位实习情况,解答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认真工作、虚心学习,为系部、为学院争光。
    巡查期间,教师们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中了解应用外语系商务日语专业在实习单位的表现以及单位对员工知识能力素质等要求。实习单位对在岗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今后更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此次中期顶岗实习巡查对加强本系的实践教学、实现学校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产生了积极作用,并且为应用外语系和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长期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应用外语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