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与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2-11-07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是实现高职院校培养目标的基本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紧跟企业人才需求实际,实行产学教相结合,建立稳定的院外实习实训基地,经过校企双方的积极筹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与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29日在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应用外语系的缪敏副主任和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王宪锋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校企签约和互授牌匾。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应用外语系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中期顶岗实习的2010级部分学生和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兰女士、零售部经理林武先生以及相关同志。
    此次应用外语系与福州纵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成功创建, 是校企双方经过了为期半年的精心准备,并在首批实训学生成功试运行的基础之上,深思熟虑、慎重考虑的结果,是一次先实践后签约,在实践基础上形成共识的结果,是应用外语系实施校企紧密合作人才培养的一次创新,标志着应用外语系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方面跨入了更高、更新的平台。今后,应用外语系将充分发挥校外实训基地的作用,不断加强与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的模式和途径。
                                                       (应用外语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