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委教育工委朱华书记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2-11-08

    11月6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华率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林承超院长、金昌余副院长、林福荣副书记以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上级领导视察校园。
    林承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朱华书记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领导长期关心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视察过程中,林院长向朱华书记一行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近年来后示范“八大工程”建设、二期工程建设情况。朱华书记对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近几年学院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领导制度和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定期排查并及时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种隐患,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
                                                            (党政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