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科学发展、辉煌成就”主题报告会

2012-11-08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科学发展、辉煌成就”主题报告会暨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黄端副主任应邀莅校作题为《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形势报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福荣主持。
    黄主任结合高校的特点和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对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沿革概念、丰富内涵、战略地位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重大战略意义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福建省“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二五”加快转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步骤措施作了详细阐述。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讲形势,又讲政策,对广大师生更好地认清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新形势有很大的帮助,激发了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图强的斗志。学院将紧紧抓住海西建设的战略机遇期,主动融入海西建设大局,着力提升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学院后示范工作,为服务海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讲座既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扩大会,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一次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党群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