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学院2012重阳节活动简记

2012-11-08

    秋高气爽日,又逢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院领导的关心下,人事处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成功举办了喜迎老教师回家的活动。10月26日上午,学院邀请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到学院实地参观实训中心、展览馆、二期工程建设成果。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兴味盎然,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发出发自肺腑的感慨。老同志们还纷纷在一些建设成果前合影留念,为学院的发展与成就倍感欣慰。
    在学术报告厅里,林院长在陪同老同志们观看学院的宣传短片后,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林院长在报告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曾经的辛勤付出,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接着林院长以精炼的语言、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十年发展取得的主要建设成就、经验与不足、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出谋献策,并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共铸学院明天的辉煌!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院领导和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场面温馨而热烈。老同志们深有感触地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和自豪,回家的感觉真好!同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勤奋敬业赞赏有加,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人事处)
,
,
,